李梦潇歌声唤起童真 正能量宝藏男孩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0:19:09

  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自开播以来备受大家的关注,转眼间已经进入第五季。在已经播出的八期节目中,星光熠熠,张碧晨、金志文、汪苏泷继续担任明星导师,小选手们选择自己心爱的歌曲,用实力一一通过导师的检验。许多观众惊叹于小选手们的演唱实力,并表示“后生可畏啊”。

(左起第五位李梦潇)

  自信满满,用儿歌唤起观众童真

  被金志文鉴定为“帅宝”的李梦潇,在第四期节目中挑战了薛之谦的原创儿童歌曲《猴子捞月》,活泼魔性的舞蹈动作,搭配明亮又富有感染力的小奶音,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上一期节目中,李梦潇依然选择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儿歌《天地之间的歌》,这首歌作为一代人回忆的经典歌曲,经过董赫男老师的改编,以更加动感、现代的方式呈现,而李梦潇的实力演唱,也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这首歌的纯粹与童真。

(图右李梦潇)

  当10岁的“帅宝”李梦潇登场时,许多观众被他小小的背影所吸引,从歌曲开始前别出心裁的动作设计,到后面随节拍跳动的炫酷步伐,一步一步调动气氛,“从地到天,从天到地,万事万物多么神奇,啦啦啦,谁能揭开这些奥秘,谁就变得聪明无比”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舞步,搭配上质朴、悦耳的童声,唤起了一代观众们美好的回忆。导师们沉浸在回忆的同时,也不忘为李梦潇站台打气,谦虚内敛的李梦潇得到老师的场外支持,更显底气十足,扎实的演唱功底和绽放的舞台表现力彻底打动了评委老师,“梦潇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孩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通过歌声表达内心情感,让我们关注到他的纯和真”。

  积极阳光,宝藏男孩的纯与真

  作为金志文班级——“文房七宝”中的儿歌担当,李梦潇用心感受美妙的旋律,认真严肃地对待每一个音符,用儿歌表达心中的纯与真,将音乐与感情融合,传递快乐、传递正能量,这一点非常符合《中国新声代》所倡导的节目理念。

(左起第一位李梦潇)

  许多观众表示,听到李梦潇的歌曲犹如坐上时光机,让人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舞台上的李梦潇可爱、自信,坚持用积极、正能量的声音谱写心中童真。而在生活中,李梦潇优秀得就是“别人家的孩子”,7岁考入了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儿艺术合唱团,跟随合唱团参与多处演出,今年年初就参加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李梦潇不仅在唱歌方面有天赋,出了自己的单曲《梦想城堡》,还从小学习钢琴、街舞、国画、书法、朗诵、主持、游泳、骑马、打高尔夫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宝藏男孩。

(李梦潇海报)

  作为这个夏天众多综艺节目中为数不多的少儿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期待阳光积极的李梦潇能够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更加精彩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