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给粉丝打电话 将为粉丝发射卫星实现愿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0:07: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鹿晗与鹿晗的粉丝再度登上热搜,原因是鹿晗给粉丝们打电话被粉丝当成诈骗电话挂断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搞笑。据悉,因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的关系,鹿晗在购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中抽个别粉丝进行打电话回馈,粉丝们可以说出自己最想听的歌曲,然后鹿晗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这首歌。

  据悉鹿晗当天一共给几名粉丝打了电话,但是只有两个接通了,其中一个在鹿晗说出自己是鹿晗的时候当场就挂断了,这也让鹿晗表示很惊讶,粉丝把鹿晗当成了诈骗的。而之后第二个粉丝在打电话的途中听出了是鹿晗本人的声音,因为鹿晗给自己打电话也十分兴奋,鹿晗同时也答应她会在演唱会上唱她点的歌,据悉这名粉丝已经喜欢鹿晗近7年了,从鹿晗一开始出道就喜欢鹿晗到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而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最后两名深圳的粉丝都没有接通,鹿晗方面也调皮的表示,深圳的朋友都是这么忙的吗。

  9月20日晚间,鹿晗发微博表示:“我的RE:X演唱会即将开启,我想邀请你们一起许下愿望,有一颗叫RE:X的卫星会把这些愿望带入太空,向太空大声说出我们对未来的期许。你们的愿望还会帮助小朋友们学习卫星和太空的知识”据悉,鹿晗为粉丝们专门发射了一个卫星到太空,这颗卫星有着重大的意义。根据鹿晗工作室方面的消息表示只要在11月9日深圳演唱会之前写下自己的愿望,12月9日这些愿望就可以和RE:X星一起发射到太空!大家的每一份愿望都将为贫困地区小朋友的卫星科普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愿望数达177万即成功捐赠一台卫星大篷车,走访各地贫困小学,为小朋友们普及宇宙和卫星知识,工作室呼吁大家积极参与,为公益贡献力量。

  鹿晗的暖心行为也让网友们表示称赞,纷纷参与其中,为公益助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