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迎来十岁生日马伊琍感性发文:感谢你让我成为母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08:29: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是马伊琍和文章的大女儿文爱马十岁的生日,女儿迎来十周岁,马伊琍也十分感慨,她通过微博感性发文,纪念女儿的十周岁,同时也表示感谢女儿让自己成为了母亲。

  马伊琍发文表示:“今天,是我成为一个母亲整十年。十年前的今天,上海同样的闷热伴着瓢泼大雨,我躺在病床上皱眉忍着伤口的痛不停擦拭脸上汗水,小小的你在一旁熟睡。我们未经过考核就成为母亲,从此和孩子一路学习,一路犯错,一路成长…孩子,感谢你让我成为母亲!”

  同时马伊琍还公开了一张女儿文爱马的照片,照片中爱马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站在阳光下十分安静漂亮,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女神范,继承了妈妈的良好基因,让人羡慕。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妈妈和女鹅一起成长一起坚强,爱马生日快乐呀”、“正在想你呢!你就发微博啦,马麻麻十周年了,越来越美好啦,爱马宝贝生日快乐”、“祝我们的Ima小公主10周岁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幸福成长”等等。

  马伊琍与文章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奋斗》而结缘,并且在2008年正式结婚,同年9月20日两人的大女儿爱马出生,小名爱马大名文君竹,如今小姑娘已经是一个十岁的大孩子了。文章和马伊琍两人的婚姻也一直都被外界关注着,虽然经历了“周一见”事件,不过两人之间依旧很恩爱,之前更是被拍到全家人在夏威夷度假,而文章也在2015年再次向马伊琍求婚还表示:“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而马伊琍曾经也表示:“相爱容易相守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