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之花》收视不如预期石原里美大哭?没有赢都是我的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6:31: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石原里美主演,峯田和伸共演的日剧《高岭之花》日前已经迎来了大结局,该剧首播收视达到了11%,但是后续发展不是很顺利,最终收视率保持在个位左右,最终回的收视率也仅仅是11.4%这与之前的预期相差甚远,作为该剧的主演石原里美也感到很抱歉,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因为收视率不佳在杀青宴上也忍不住大哭。

  据悉,电视剧《高岭之花》在日前正式结束放送,该剧的最终回收视率为11.4%,而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也不如预期,持续停留在个位数,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作为该剧的主演,石原里美也感到很抱歉,石原里美在杀青宴上更是控制不住的大哭,表示赢不了收视率,责任全在自己。据了解,当天石原里美出席《高岭之花》的杀青宴,作为主演是要上台致辞的,当天石原里美的致辞由之前商议好的3分钟,增加到了10分钟,而石原里美也在致辞的时候忍不住大哭,她表示收视率不如预期都是自己的责任,:“我没有赢,所有的责任都在我身上,给大家添麻烦了,真的很对不起。”

  电视剧《高岭之花》由大冢恭司、狩山俊辅、岩崎マリエ执导,野岛伸司编剧,石原里美主演,是日本电视台于2018年7月11日播出的爱情剧,讲述了高贵的花道家月岛桃与平凡的自行车店主直人这一对外貌、身份、地位相差悬殊的男女,克服世俗观念和内心的阴影真诚相爱的故事。该剧是一部男女主角相互治愈的爱情电视剧,石原里美在男友出轨之后与峯田和伸饰演的男主角相遇并且相爱,两人之间相互治愈认定彼此,让人感到很温馨。首播收视率为11.1%,不过由于后劲不足,后期的收视率一直徘徊在个位数,平均收视率也仅仅是9.46%,惨败同时段播出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让人感到很遗憾。

  而石原里美表示原本自己已经把《高岭之花》作为自己最后一部爱情剧了,但是目前由于《高岭之花》的收视率不如预期,低收视率让自己感到很失败,因此今后还要继续拍摄爱情剧更加的努力获得好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