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父亲布仁巴雅尔去世 六小龄童龚琳娜等发文怀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4:11: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曾经推出《天边》、《吉祥三宝》等歌曲的著名演唱家吉祥三宝父亲布仁巴雅尔因病去世,享年58岁,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圈内很多好友感到震惊和不舍,同时网友们也发文怀念这位伟大的歌唱家。包括六小龄童、龚琳娜、黄安、李艾等人。

  六小龄童:“正在内蒙做西游文化进校园的活动,惊悉歌曲《吉祥三宝》中的父亲、蒙古族音乐人布仁巴雅尔因病去世,其代表作《吉祥三宝》永留人间。”

  孙茜:“曾经在《星光大道》里和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起做过评委,很憨厚善良的一位老师,这个消息太沉痛了太意外了,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路走好,天堂人间都将有您的歌声……”

  龚琳娜:“太突然,太难过了,我们前不久才相聚的,布仁巴雅尔,一路走好”

  李艾:“太震惊了,今天看微博才知道消息。今年年初还和他们一家合作,那天棚里很冷,乌日娜老师有机会就握着我的手,帮我取暖。布仁巴雅尔老师儒雅又豪迈,英格玛漂亮大方。他们一家对初次见面的我的关心和爱护让我感动。吉祥三宝,我心里永远可爱的一家!愿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路走好,我们天堂再会。 ”

  邱启明:“早上惊闻布仁巴雅尔兄长老师噩耗,特别难过,特别难过。

  前几日,因在北京参加一个论坛,时间冲突,没能去呼伦贝尔参加布仁兄长老师的新书发布活动,特别后悔,特别后悔。

  草原上曾有过的相处,一幕幕就在眼前,老天太不公平,太不公平。

  愿布仁兄长老师在天堂继续护佑所有他爱的人。”

  黄安:““吉祥三宝”的作者、演唱者,布仁巴雅尔老师,昨晚突发心梗,与世长辞,享年58岁。

  我也是心梗患者,看到这新闻,心中太有感了。心梗夺人性命仅在瞬息,家中有超过50岁大人的,尤其是男人,一定要提醒他们做心血管方面的检查。

  只要感觉“胸闷气短”,那一定是心血管出了问题,妥妥的,别大意。

  我心梗发作的时候,周围都是朋友家人,第一时间送我就医,也算是幸运的。

  心梗让我在鬼门关走了一回,彻底改变了我对待生命的态度。

  珍惜亲情友情、善待他人、不发怒红脸、万事随缘、不要为了追求而赔上健康,法于阴阳、和于术数、不以妄为常、不以酒为浆,等到老天爷叫我去的时候,可以无怨无悔、无灾无难、不拖累家人,得以善终,是最好的收场。

  我的人生,不过是做了一场鸳鸯蝴蝶梦。

  布仁巴雅尔老师,好走。”

  此外,林妙可、哈文导演、音乐人科尔沁夫等人都发文怀念布仁巴雅尔老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