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深夜发文安慰粉丝: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13:29: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华晨宇疑似因为繁忙的行程而感到身心俱疲所属经纪公司为华晨宇安排了大量工作,在24天的时间里安排了17项工作,休息时间仅仅是6天,这也让华晨宇的粉丝们十分担忧他的身体健康,继经纪公司回应工作繁忙的事情之后,华晨宇本人也做出了回应,称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

  9月19日凌晨,华晨宇发文疑似回应了工作密集的事情,他表示自己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华晨宇发文:“我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那种感觉可以更亲近,也可以更直接看到你们的表情,感受到你们的喜怒哀乐,可以大家一起大笑一起不舍。所以,你们该睡了,过两天台上见!晚安!我也该睡觉了,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才会健康!”同时华晨宇还公开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片中华晨宇代合大框眼镜,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气色很不错,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希望华晨宇在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据悉,近日有华晨宇的粉丝对华晨宇近期的活动进行了统计,发现华晨宇从9月12日答10月5日的24天时间里,被安排了17项工作,时间很紧,休息的时间仅仅是6天,而且在这休息的6天时间里很有可能还有其他的没有公开的行程,或是往返在各个行程的路上,能够得到休息的时间有可能更少,这也让很多粉丝十分担心华晨宇的身体健康状况,很多网友和媒体针对华晨宇的休息时间爆料称华晨宇行程密集,希望经纪公司可以作出解释,而且也希望公司可以给华晨宇充足的休息时间,让华晨宇好好的调整。而华晨宇的经纪公司也在之后回应表示不存在行程密集的说法,希望媒体及自媒体博主在转发或传播信息时有责任经过与我司核实后,以对公众确保传播内容真实性。

  而9月19日华晨宇本人也在微博进行回应,言语之中透着温柔安抚粉丝们,称愿意和粉丝们进行交流也让粉丝们十分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