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晒旅行照示爱罗志祥 爱你才会爱学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09:33: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交往多年,感情也越来越稳定,随着感情的越来越稳定,两人公开放闪也变得越来月大方,经常会在微博进行互动秀恩爱,让网友们十分羡慕,之前周扬青还通过微博晒出了与罗志祥同框的视频,当天正好是周扬青30岁的生日,小两口首度在镜头前秀恩爱,不仅牵手出镜,罗志祥还化身为女友的御用摄影师,两人在镜头中玩的超开心,18日周扬青再度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的旅行照示爱罗志祥,称:“爱你才会爱学你。”

  据悉,为了给周扬青庆祝生日,罗志祥日前带着周扬青一起前往迪拜旅行,让周扬青30岁的生日与众不同十分有意义,而罗志祥本人也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系列的游客照,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虽然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照片,不过这些照片全都是女友视角,也让网友们猜测是周扬青为罗志祥掌镜的,引发了热议。

  不仅如此,周扬青也在两天之后晒出了同一地点的游客照,拍照的场景与罗志祥晒出的一模一样,而且两人穿的都是黑色的T恤,看起来是情侣装,周扬青更是高调的示爱罗志祥称:“爱你,才会爱学你,哈哈”虽然仅仅是三张照片,但是却已经是满满的狗粮了,这样隔空秀恩爱,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很多粉丝也留言称这样的感情真的很好,太甜了,更是希望两人能够早日结婚。

  据悉,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已经交往长达7年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越来越甜蜜,从一开始的隐藏恋情到现在的公开秀恩爱,两人也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祝福,就连罗志祥的粉丝也很支持这段恋情,周扬青更是获得了罗志祥妈妈的认可,之前有媒体表示罗志祥豪掷千万购买房产,疑似布置与周扬青的婚房,两人也被猜测好事将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