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确定出演《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搭档高畑充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8 11:08: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山崎贤人和高畑充希两人目前确定加盟真人版《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出演原著中的二藤宏嵩以及桃濑成海,电影中两人是一对情侣。这也是山崎贤人继电视剧《Good Doctor》之后的又一部作品,也是山崎贤人今年出演的第三部作品了,今年1月山崎贤人出演了《致命之吻》,7月则是《Good Doctor》,还有这一部真人版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可谓是劳模一般的存在了。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藤田创作的漫画,在《Comic POOL》上连载,今年这部作品推出了同名动画作品,并且由声优伊达朱里纱,伊东健人,泽城美雪,杉田智和,梶裕贵,悠木碧等人担任配音,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欢迎。

  故事中的女主角桃濑成海是一个资深腐女,因为恋爱失意而决定另外选择别家公司进行就职,并且开始全新的生活,然而在全新的公司中,桃濑成海居然遇到了自己从小到大青梅竹马的二藤宏嵩,二藤宏嵩是这家公司的员工,两人就这样相遇了。虽然二藤宏嵩是一个精英职员,但是实际上是一个精通各种游戏的宅男,长相很帅气,但是却一直没有女朋友,而桃濑成海则是因为是一位资深的腐女的恋爱屡屡失败,这也让她十分害怕被别人知道自己腐女的身份。

  两人再次相遇关于儿时的记忆也一并涌现,面对恋爱总是失败的桃濑成海,二藤宏嵩提出了两人交往试试的提议,于是青梅竹马的两人开始了男女朋友之间的恋爱生活,但是宅男和腐女之间的恋爱真的很难呢!原著漫画和动画中除了桃濑成海和二藤宏嵩这一对之间的故事之外,还有一对欢喜冤家的情侣,他们就是小柳花子和桦仓太郎,两人也是宅男和腐女的组合,加上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于是四人就开始了吵吵闹闹的恋爱生活。

  目前山崎贤人和高畑充希确定出演二藤宏嵩和桃濑成海,而小柳花子和桦仓太郎的演员还没有确定,该电影目前确定由导演福田雄一执导预计在2019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