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比伯与未婚妻海莉领证结婚 比伯深情告白未婚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4 11:27: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贾斯汀·比伯目前已经与未婚妻海莉·鲍勃温领证结婚了,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还有目击者称两人已经在周四到法院领取了结婚证,更表示比伯情绪十分激动,深情告白海莉:“我等不及要娶你了。”

  经过分分合合之外,比伯在今年夏天的时候与小自己两岁的海莉·鲍勃温订婚,两人的订婚仪式也被媒体大肆报道,同时订婚钻戒也曝光,以后消息称两人会在明年举办结婚典礼,目前两人正在享受着幸福的恋爱生活。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比伯和海莉两人已经在周四到法院领证结婚了,有目击者称看到两人到纽约婚姻局,而且比伯情绪十分激动,甚至还激动的留下了泪水深情的对海莉告白称:“宝贝,我等不及要娶你了。”

  贾斯汀·比伯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其中让人最为知晓的就是与艺人赛琳娜·戈麦斯之间的爱情,两人在2011年就开始恋爱,一直以来分分合合多次,感情也是被称为是娱乐圈中的像电视剧一样的故事了,虽然两人分手之后都交了新的男女朋友,但是对彼此依旧有着感情,去年的时候两人还曾复合过一段时间,戈麦斯甚至通过社交网站为比伯庆生,有消息称比伯在戈麦斯生病的时候陪伴在她的身边,这也让她很感动,于是两人复合。不过复合的两人并没有能在一起很长时间,今年春天两人分手,而且彼此有了新的情侣。

  比伯在与戈麦斯分手之后与前女友海莉复合,而且两人很快就认定了彼此,在夏季举办了订婚仪式,不过当时两人表示不会在今年结婚,因此目前结婚的消息并不确定,两人也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据悉,海莉原本就是比伯的粉丝,很喜欢比伯,因缘巧合之下和比伯相识,在比伯低谷的时候海莉一直陪伴在比伯身边,两人也因此确定了恋爱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