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史上最悲惨男主!徐海乔在《夜天子》里又受伤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4 09:10:0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凭借着演员的高颜值和逗趣萌的故事情节吸粉无数。播出至今,随着男主角叶小天这个人物的不断改变和晋升,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而本周叶小天又从开挂大神直接沦为最惨男主,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因公主一事与国舅爷结下梁子的叶小天,自然是不会就此罢休,于是一场自导自演的“仇杀戏码”就上演了,光天化日之下被捅了一刀,成功栽赃国舅爷。叶小天再次以自己的聪明劲儿顺利回到了葫县,却不想自己的职位早已被死对头徐伯夷架空,成了一个有名无实的典史。不服输的叶小天整顿衙门风气最终击败死对头徐伯夷,而怀恨在心的徐伯夷一怒之下竟在背后捅了叶小天一刀,这一刀令叶小天当场倒地不起。看到这网友直呼“心疼小天哥”“这怎么被捅还上瘾了”,看来叶小天这是从最开挂男主一下就沦为最惨男主了!

  伤势渐好的叶小天又被花知县派去铜仁请款,此行恐怕又是凶多吉少,等待叶小天的又会是什么局面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敬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