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扬青罕见同框秀恩爱 甜蜜牵手互动超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4 08:27: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3日晚间,周扬青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男友罗志祥同框的画面秀恩爱,这也是两人公开恋情以来十分罕见的一起同框,引发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二人互动起来十分甜蜜幸福。

  9月13日晚间,周扬青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周扬青和男友罗志祥罕见同框秀恩爱,两人打扮休闲戴着情侣帽,上演男朋友给女朋友拍照的故事,视频一开始两人手牵手出镜,然后周扬青摆出了各种拍照的姿势,罗志祥则是配合着进行拍摄,成为女友的御用摄影师,两人还心情大好的上演了一段摄影斗舞,画面十分美好,罗志祥变着花样的为女友拍照,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是绝世好男友了。

  周扬青还不忘将两人的对话发布写道:“诶快点我要和这棵树拍照”“1~2~3”“来给我看看”“怎么拍的这么矮不行不行”“丑死了打你哦”“喂喂喂你给我回来不要跑!”罗志祥和周扬青俩人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都很低调,不轻易同框秀恩爱,虽然微博平日里也有互动,但是很少有同框的照片,这一次不仅同框还上演甜蜜的拍照故事,让人羡慕。

  据悉,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了,大概有7年的时间了,两人交往的过程中也曾有过分手,但是后来又复合,复合之后彼此也更加珍惜。近几年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虽然一开始两人并没有公开回应,而且把这段恋情保护的很好,不过这段恋情也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这两年两人频繁在微博互动秀恩爱,也有网友偶遇两人一起旅行约会,罗志祥还亲自帮周扬青宣传服装品牌,十分宠爱周扬青。

  今年4月是两人相爱的纪念日,罗志祥发文纪念同时艾特了周扬青,这也是两人难得的秀恩爱,网友们也纷纷催促两人赶快结婚,如今两人的同框照已经有了,相信好消息也不远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