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主演新剧《成不了野兽的我们》追加新卡司 田中圭-黑木华加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3 15:08: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新垣结衣此前曾因为行程很多而感到疲惫,并且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如今新垣结衣确定回归,并且将会出演新剧《成不了野兽的我们》与演员松田龙平合作,这也是新垣结衣继电视剧《Code Blue 3》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

  电视剧《成不了野兽的我们》由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双主演,是一部都市情感剧,日前该剧公开了新卡司,除了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之外,演员田中圭、黑木华以及菊地凛子确定加盟。据悉,田中圭将会在剧中饰演新垣结衣角色的男友,将会与新垣结衣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不过最终两人之间的爱情将会何去何从,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局也让人十分好奇,这也是田中圭继《大叔的爱》之后回归的作品,今年田中圭可谓是高产,几乎每一季都会有田中圭出演的剧集。

  除了田中圭之外,演员黑木华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将会给新垣结衣饰演的角色带来巨大压力的神秘女子长门朱里,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黑木华的出演也让该剧增加了很多看点,黑木华是日本公认的实力派女演员,也是岩井俊二御用女演员,实力和演技自然让人称赞不已。女演员方面不仅有黑木华,许久没有公开现身的演员菊地凛子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松田龙平的女朋友,此外,共演还包括田中美佐子、松尾贵史、山内圭哉、犬饲贵丈等人,全新的卡司公布之后也让人表示兴奋。

  同时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故事也十分好奇,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是该剧的男女主角,两人在剧中自然会有所交集,但是目前剧情的设定是双方都有男女朋友,那么两人之间的交集又是怎样的呢,让人很期待。

  电视剧《成不了野兽的我们》是《逃避可耻但有用》的编剧野木亚纪子的全新作品,这也是新垣结衣和野木亚纪子编剧的第二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很好奇,该剧预计在10月份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