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出席品牌活动 完美展现型男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3 10:36: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型男吴尊以Armani品牌挚友的身份惊喜现身香港,并为Armani Box HK 开幕活动站台。当晚以一身深色卷领西服亮相的吴尊,举手投足间俊朗挺拔的身姿与独特的型男魅力尽显。

吴尊

  在活动现场,作为老友身份的吴尊更是回顾了此前活动的带来的种种惊喜,让大家对此次香港站的开幕有了更多期待。此外,吴尊更是大方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刚结束的美好旅行,坦言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很值得去珍惜;和家人一起度假回来自己便更加活力满满地投入到新的工作挑战中去。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吴尊在现场更为太太细心挑选了礼物准备回去送给太太,浪漫十足。

  据悉,由吴尊联盟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也正在持续热播中。

吴尊2
吴尊与阿Sa秦岚合影
吴尊在活动现场
吴尊在活动现场2
吴尊在现场搞怪合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