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猪年吉祥》定档大年初三 看“福猪”红火一整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3 09:32: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著名系列IP动画《猪猪侠》正式宣布,该IP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猪年吉祥》定档2019年2月7日大年初三,并发布了“猪年大吉”海报。红装加身圆润的形象一贯讨喜,猪猪侠化身“福猪”为观众带来红红火火一整年的好运。

定档海报

  定档“猪日”大年初三 猪猪侠春节档当家做主

  作为一部以“猪”为主角的动画电影系列,《猪猪侠·猪年吉祥》这次不仅选择2019猪年上映,更是特意挑选了大年初三这个极有意义的日子。春节大年初三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是全家人喜迎新春欢聚一堂的日子,除此之外,相传这一天女娲娘娘创造出了猪,也被称为“猪的生日”,《猪猪侠·猪年吉祥》在这天与全国观众见面为大家带来好兆头。此次猪猪侠大电影首度进军春节档,当家做主的猪猪侠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成为春节档动画电影中具有猪年行大运好彩头的影片首选。

  与定档消息一同发布的“猪年大吉”海报,延用猪猪侠的红火外表,大红的底色、绚烂的烟花,让海报看起来格外喜气洋洋。手拿糖葫芦的可爱小女孩是《猪猪侠》系列首次加入的人类角色,而身前堆着金币的猪猪侠,竟搞怪的用嘴咬金币,如此特别的设计不仅寓意猪猪侠为大家带来财源滚滚,还透露了影片搞笑的特质。呆萌兔兔双手举着的对联上写着:过年就看猪猪侠,红红火火一整年,更是增添春节气氛。

  猪猪侠化身“福猪”送大运 完美契合春节档合家欢

  与其他的动画主角形象不同,一身红装、圆滚滚的脸蛋,看起来福气满满的猪猪侠,显得特别又讨喜。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猪猪侠此次化身“福猪”,新作中猪猪侠将与它的新伙伴一起,在“猪的生日”这一天让观众开年送大运,红火一整年,《猪猪侠·猪年吉祥》应运而生。

  《猪猪侠》系列动画自2005年开播以来,距今已经陪伴大家13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观众渐渐长大,猪猪侠成为许多人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此次《猪猪侠·猪年吉祥》酝酿两年强势回归,带来了全新的改变,整部动画主打合家欢模式,不光喜剧元素突出,剧情轻松搞笑,为全家人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一个愉快的观影时光,同时从内容与画面等多方面兼顾成人与孩子的需求。围绕冒险与成长、友谊与亲情的元素,更富有想象力、寓教于乐的设定,让全年龄段观众都能享受到《猪猪侠·猪年吉祥》带来的快乐,也让本片完美契合春节档的合家欢氛围。

  动画电影《猪猪侠·猪年吉祥》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2019大年初三,猪年就看猪猪侠,红红火火一整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