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郑州音乐节现场火爆 观众:欠你们一张门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09:50: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一首《一生有你》唱出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日前,华语乐坛知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亮相2018“魅力郑东,一生有你”彩色音乐季-郑州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民谣盛宴。观众们纷纷表示:“欠水木年华一张门票”。

水木年华亮相郑州音乐节

  对于70、80年代的人来说,水木年华是不可替代的青春符号。此次郑州音乐节信息一经公布,各地水木年华的歌迷专程赶来现场。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水木年华就是我们的青春”,“会一直支持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音乐节现场

  2018“魅力郑东,一生有你”彩色音乐季-郑州站,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缪杰现场为观众演唱了《启程》《完美世界》《九月》《一生有你》《Hi!自由》《在他乡》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经典熟悉的旋律、深情温暖的演唱,将整场气氛推至高潮,引发全场观众共鸣合唱。

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
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

  成军十七年,水木年华组合始终坚持音乐创作,除去家喻户晓的《一生有你》外,卢庚戌和缪杰创作了《毕业纪念册》《生命狂想曲》《昨日情书》《怒放之青春再见》《世界上最美的花》等专辑,其发行的单曲《完美世界》、《启程》、《青春再见》等也多次成为大型网游主题曲。水木年华凭借其独特的音乐创作才华成为国民心中最受欢迎的组合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