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小魔头》将播 孙书博上演“魏璎珞式”开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09:48: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民国探案悬疑轻喜剧《混世小魔头》将于9月13日开播,该剧由万鹏执导,孙书博、张馨月、任彬等演员联袂主演。青年演员孙书博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杨小郎,民国造型搭配诙谐台词,搞笑指数max。剧中杨小郎从乡村青年到菜鸟入黑帮再到完成人生逆袭,一路巧舌如簧升级打怪,被网友直呼:“简直像魏璎珞一样的开挂啊。”

孙书博

  孙书博版民国“韦小宝” 菜鸟入黑帮搞笑升级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身为杨家枪法第四十八代传人的乡村青年杨小郎无心练武,醉心玩乐。于是,投奔在江城的亲戚,本想清闲潇洒,却被卷进卧底黑帮的行动中,配合警局凭借自己的机灵和巧言善辩,一次次度过难关,不断的打怪升级,最终成为一条好汉的故事。而杨小郎与四位奇女子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从清纯少女到冷艳女侠,从刁蛮公主到妩媚洋妞,杨小郎完完全全是民国“韦小宝”的即视感。

  《混世小魔头》围绕着杨小郎的命运变化而展开,是一部包含了喜剧、悬疑和乱世爱情等元素的民国剧。在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孙书博四周美女环绕“真是羡慕skr人!”想知道孙书博将如何演绎杨小郎,如何化险为夷?最后抱的哪位美人归?还请期待剧的播出!

孙书博《混世小魔头》饰杨小郎

  孙书博由舞蹈入行 “武”出别样精彩

  许多人认识孙书博是通过2014年浙江卫视舞蹈节目《中国好舞蹈》,作为屡获大奖的舞者,帅气的外表一出场就很吸睛。此后孙书博参与了《黄金十二宫》、《梦境规划局》、《早安公主》以及《灿烂的恶魔》等影视剧拍摄。多部作品的打磨,让原本在表演略显生涩的他开始展现出演戏的天赋。在很短的时间里,孙书博已经渐渐让演员这个身份融入观众的印象中,并获得合作导演和演员的认可和赞赏。“我希望可以通过不同的作品,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来提升我的演技”不难看出他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跳舞和表演有很多共通之处,都需要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练习才能达到最好的状态。孙书博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是他坚信“勤能补拙”,身为舞者,他体内有着那种千锤百炼的韧性。无论是在哪个舞台,他都会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新戏《混世小魔头》即将开播,一个全新的孙书博即将粉墨登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