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携爱妻洪欣甜蜜加盟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09:29: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的嘉宾名单正在晚会官方微博陆续揭晓,昨日晚会官博正式官宣张丹峰洪欣夫妇将正式加盟,陪全国观众甜蜜赏月过中秋。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中秋吃狗粮也心甘情愿。

张丹峰携爱妻洪欣甜蜜加盟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海报

  作为公认的好男人好爸爸,张丹峰与妻子洪欣的爱情故事让不少人羡慕,两个人夫唱妇随的爱情故事也给予很多年轻情侣爱情的信心。2018年可以说是张丹峰事业的全新转折点,开年大剧《独孤天下》大热网络,对杨坚这个痴情皇帝的演绎入木三分且独具特色,更是凭借刚刚播出的电视剧《猎毒人》中的魏海一角成功转型实力派,一改往日偶像剧男主的形象挑战正剧,剧中的枪战和爆破场景他也都是亲自上阵毫不含糊,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据悉下半年张丹峰将有《觉醒者》、《百慕迷踪》两部作品将和大家见面,在期待新作的同时我们也同样来期待在今年的中秋之夜张丹峰洪欣夫妇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节目吧。

网友评论
张丹峰携爱妻洪欣甜蜜加盟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