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妻子去世!曾写书记录与妻子的爱情点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08:15: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晚间,作家唐家三少发文称:“我的木子走了” 悼念已经去世的妻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随即也不忘安慰唐家三少节哀顺变。

  据悉,唐家三少的妻子之前患有乳腺癌,妻子患病之后,唐家三少也一直陪伴在妻子的左右,两人一起对抗病魔,之前唐家三少也曾在微博公开过妻子的状况,2015年唐家三少还表示妻子的手术很成功,已经可以下地了,恢复的也很好,很感谢大家。并且表示自己会为妻子创作一本书,用来记录自己和妻子的爱情故事,这本书就是《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本书中女主角的原型就是唐家三少的妻子,名字也叫木子,而且已经改编成影视剧,由郑爽和罗晋主演。

  唐家三少是起点中文网的签约作家,写了很多十分受欢迎的小说作品,包括《斗罗大陆》、《绝世唐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等,都是十分受推崇的小说,唐家三少也因为很多优秀的作品而被选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此前,唐家三少也宣布自己的作品《斗罗大陆》将会拍摄真人版影视剧。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唐家三少称:“真的,为了她,要热爱这个世界啊,三少”、“节哀 三少 你拥有过最好的爱情”、“脑子一下子很乱………想起光之子的长弓威和木子墨,想起从八年长跑到结婚,想起结婚照里穿白纱的新娘和带墨镜的新郎,想起在产房外一边码更新一边和我们报告进程的唐三,想起那张照片里笑意盈盈的木子,抱着孩子的老人,光很暖,笑也很暖。未来很长,从此又很短。节哀”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