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热狗小老弟全军覆没 小老妹刘柏辛力挽团灭危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1 13:27: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8点,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6进4晋级赛火热开启,为顺利挺进六强一众rapper拿出“看家歌曲”全面应战。

1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刘柏辛
2刘柏辛

  作为热狗MC Hotdog的最后一位小老弟,派克特在九进六时遗憾止步全国九强。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表示“派克特不该被淘汰”,刘柏辛Lexie更是泪洒现场。热狗的小老弟团灭后,岳狗战队的的独苗刘柏辛Lexie带着“东北一家人”的信念和力量拿出杀手锏全力应战,一首中西方元素融合及流行性极强的《木兰》让她以4:0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

  面对评委以市场性和流行性进行评判的选人标准,网友和明星制作人皆对此留有不同意见。热狗MC Hotdog直言:“就我们说唱创作者来说,我们永远考虑的不是市场”。一语既出,更是引发网友直呼“狗哥real”。其实音乐没有对错,未来会怎样不得而知,但正如网友们所言:不要管,听歌再说!

  值得期待的是下周四进三将会迎来明星帮唱环节,李荣浩、吴莫愁、吉克隽逸、尤长靖四位明星嘉宾将与四强rapper一一组队,展开下一轮精彩PK。究竟谁能挺进3强?岳狗战队的独苗刘柏辛Lexie能否顺利晋级?下周六晚8点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精彩继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