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阳光亮相央视教师节晚会 黄毛衣青春开唱《栀子花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1 09:14: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年一度的央视教师节特别节目于昨晚播出,好戏连台致敬师恩。95后实力小生吴磊亮相晚会为观众带来一曲《栀子花开》,黄色毛衣的简单装扮成为舞台上一抹温暖的亮色。

1

  在《栀子花开》的节目中,吴磊通过四个场景演绎青春美好的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学生阳光活力的面貌。在宿舍里抱着吉他坐在床边轻轻弹唱,窗前书桌放着课本,还有接在书中的粉色小信封,空气中氤氲着酸酸甜甜的情愫。推开宿舍门,篮球场上三五成群的球友在等待,一个球传过来,吴磊手一抬把球抛向篮筐,球场的热血绽放是青春里最亮眼的颜色。回到课堂,一起念过课文的同桌,一起分享过一对耳机的好友,读书声和嬉闹声中的笑脸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学生”吴磊用每一个活力满满的面貌,带观众一起回溯自己的美好青春。

2

  吴磊作为新生代实力小生,一直以扎实的演艺基础,谦和有礼的为人,和青春阳光的积极面貌深受大众喜爱,这次能够在教师节这样美好的日子,以青年人的自信积极的音乐传递对天下园丁的祝福堪称正能量满满。与此同时,由吴磊主演的作品《沙海》和《斗破苍穹》也正在热播,学生有所成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3
4
5
6
7
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