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和市场强行带节奏 可惜派克特、王以太兄弟二人“双双把家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8:07:47

  流行和市场强行带节奏 可惜派克特、王以太兄弟二人“双双把家还”

  中国新说唱依旧按照以往惯例留下了悬念,派克特和ice两位表现的都超强。其实派克特这首歌《Y》是2016年listenup总决赛上派克特和花园宝宝艾福杰尼合作的歌曲,当时拿了最佳作词,这次再听,歌词的确好到爆!

  派克特可以说真的输给了规则,输给了制作人的贪心,他的实力在九强中还是数一数二的。

  虽然被淘汰,但是派克特已经获得大量歌迷,实力被所有人认可,ice玩了一点技术,用了吴亦凡曾经用过的自动修音技术,autotune,可以说这也是他获胜的关键,因为知道最关键一票在吴亦凡手里,获得吴亦凡的认可,同时推广认可了autotune,自然会获得吴亦凡的青睐,小伙子创新能力不错,也聪明。光谈表现ice进六强没有任何问题,只是派克特太可惜了。

  王以太唱的《时间是金》,这首歌出自王以太2016年发布的《闪火mixtape》,这张mixtape是王以太三张mixtape里最不满意的,2016年王以太比较低迷,更多是在思考自己的方向,“方向对于说唱歌手来说挺重要的,就是你到底要传播什么内容,那个时候我是挺低迷的状态,做歌也不是每一首都精益求精,必须要做好,就随便丢了几首歌出来。”不过《时间是金》是这张mixtape里王以太唯一满意的作品,“首先是HARIKIRI做的beat,那首歌是我那一张最后写的一首(基本上走出了低迷的状态),那首歌不管思想、技术都算是那张里最好的。”

  酷狗音乐的代表说,“王以太这边,词的部分我觉得你的词比较深一点,会犯到一个问题,它的流行度就会比较有难度。”歌词有深度有错?因为大众普遍没深度所以为了迎合大众就得丢失说唱的内核让歌词浅显易懂?要像《小苹果》那样用最肤浅的词让所有人都能听懂成为最火的歌?要更具流行度的说唱作品没问题,但流行度跟歌词深度真的有冲突?

  最终ICE 3比1 赢了王以太,我们来看到底是王以太的《时间是金》还是ICE的《AYA》能流传下去,就像王以太唱的那样“让时间给你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