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敬淏有望出演电视剧《触及真心》 与刘仁娜展开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6:21: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敬淏目前接到了电视剧《触及真心》的出演邀请,有望在剧中担任男主角,与之前收到女主角出演邀请的演员刘仁娜展开合作。

  9月10日,知情人士表示演员郑敬淏目前接到了tvN新剧《触及真心》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饰演韩国顶级律师权正录一角,这个角色是一名十分挑剔难搞的顶级律师,郑敬淏目前已经通过了这个角色的试镜,正在调节接下来的行程,相关消息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开,不过郑敬淏已经确定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了。他将会与之前收到出演邀请的刘仁娜展开一段隐秘浪漫的办公室恋情。

  该剧是郑敬淏继电视剧《火星生活》之后火速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挑战律师的角色,之前《火星生活》中郑敬淏的表现十分出色,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同时郑敬淏也凭借剧中的角色收获了更多的粉丝,国民知名度再一次提升,剧集播出之后备受好评,收视率也是近几年来OCN电视台电视剧的前几位,让人对郑敬淏的表现很满意。同时导演也表示郑敬淏工作的时候很认真,该剧大约所有的戏份场景中都会有郑敬淏的戏份,因此郑敬淏在拍摄该剧的时候真的很敬业,让导演和工作人员表示称赞,因此观众们对于郑敬淏的新剧也是十分期待的。

  该剧的女主角之前向演员刘仁娜发出了出演邀请,刘仁娜方面也在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刘仁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人气女演员吴允书,吴允书原本是十分受欢迎的零绯闻的顶级女演员,但是却因为无故陷入与财阀三世的绯闻而人气下滑,事业也开始走下坡路,于是为了重回巅峰,她决定开始拯救自己星途的计划,如果刘仁娜确定出演,将会与郑敬淏迎来合作,饰演郑敬淏角色的秘书,两人会在剧中饰演情侣。

  电视剧《触及真心》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因为与财阀三世的绯闻而陷入低谷的顶级女明星吴允书为出演有名作家的电视剧,成为韩国顶级律师权正录的秘书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目前确定由《今生是第一次》、《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导演朴俊和执导,预计在明年1月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