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获国际品牌邀约 赴纽约时装周前排观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0:17: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日前,知名女星林心如已获国际时装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邀约,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亮相秀场头排进行观礼。国际时装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创立于1973年,旗下经营产品类型繁多,品牌订制的高级时装、晚礼服常用作高端女性出席红毯及其他重要活动场合的首选穿搭,而低调精致的“刺绣雕花”已成为该品牌的独特标签之一。在林心如启程飞往纽约前曝光的照片中,她手畔携带的挎包便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应季新款。值得指出的是,林心如是该品牌在中国区的首位、也是唯一一位获邀明星,她所拥有的超高国民度、靓丽不失可塑性的外形条件、以及前卫格调的时尚嗅觉均是受到品牌青睐的重要原因。正因如此,此次林心如在纽约金秋的秀场镜头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林心如稿件配图 (2)
林心如稿件配图 (3)
林心如稿件配图 (4)
林心如稿件配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