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势安新专签唱会开派对 坐“流言跷跷板”勇敢做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0:15: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陈势安2018年全新专辑《坏掉的我们》已正式发行!为回馈歌迷,陈势安上周六(9月8日)举办台北签唱会,不仅演唱多首专辑歌曲,更为符合专辑“坏掉”主题,主动号召粉丝们一起开“受伤派对”,自己也以身作则的化上专辑造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瘀青妆”!而现场粉丝们同样各个费尽心思,不仅出动轮椅、拐杖,更在身上贴满ok绷。不仅如此,当天华纳音乐同样特别为陈势安送上“流言跷跷板”,也象征他自这次专辑后,越来越做“坏掉”的自己,面对八卦、整形等传言都已百毒不侵!而睽违两年再与粉丝见面,陈势安也应景在中秋节前夕为粉丝献上“安”字月饼,分送给特地到场的粉丝外,也有象征团圆的意义!

  专辑一推出即获各界热烈讨论的陈势安,于9月8日举办全台唯一一场的台北签唱会。有趣的是,这次陈势安特别亲自号召歌迷们办起“受伤派对”,邀请大家一起“坏掉”!而陈势安更率先破天荒的在公开场合化上“瘀青妆”,笑说自己已经是豁出去了!而现场粉丝们更是浑身解数使出各种绝招,现场不但有人头绑医疗绷带、拄拐杖、直接在身上泼假血等,更有歌迷模仿陈势安的“瘀青妆”,现场充满“坏掉的大人”们,让陈势安惊呼:“看傻眼了,没想到大家这么拼!”而一向对粉丝们有求必应的陈势安,当天也一口气唱了许多新专辑里的新歌,唱好唱满,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在这次专辑《坏掉的我们》中,陈势安提到不仅借由作品探讨了不少“坏掉”的人事物,也让人看见他摆脱过往包袱不同的多面向,让人惊喜于陈势安的转变!而当天华纳音乐也特别为“坏掉”的陈势安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流言跷跷板!跷跷板上的一侧先是绑满了一大束氢气球,上头不但有各式emoji表情符号,上头的对话框更写着“八卦”、“整形”、“不合”等文字,最后陈势安则坐上跷跷板的另一侧,象征战胜外界流言蜚语,早已将外界的八卦等恶意评论视为如同气球般的轻盈,也象征着陈势安已甩开包袱,勇敢做“坏掉”的自己!

  而睽违两年推出新专辑,正好适逢9月接近中秋节,面对这团圆的节日,专辑的推出也间接的将所有喜欢陈势安的乐迷们聚在一起!因此,华纳音乐为陈势安准备了一份“中秋团圆大月饼”象征团圆,一打开大月饼的盖子,里头更有着陈势安为粉丝们准备的“安”字小月饼,要分享给当天到场参与签唱会的粉丝们!而这些月饼更是来自喜憨儿烘焙坊,也由陈势安亲自指定,让大家不但歌声听到饱,更吃进满满的祝福与爱心,让歌迷们直呼陈势安超贴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