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鹿晗出席活动安排大巴车送粉丝们回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7 10:03: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6日晚间,鹿晗作为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动,很久没有露面的鹿晗这一次以全新造型出现在活动现场,一袭淡蓝色的西装外加鲻鱼头,十分帅气,一出场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可以说是小王子本王子了。

  当天鹿晗以全新的造型出现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和热议,这也是鹿晗时隔好久之后的出现,自然让人很激动,全新的造型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既帅气又个性,完美的诠释了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活动现场来了很多粉丝,现场鹿晗还亲密的和粉丝们互动,听取粉丝们的意见和建议,还不忘接梗和粉丝们互动。

  由于活动是在晚上,结束活动之后已经很晚了,鹿晗方面十分贴心的安排了大巴送粉丝们回家,粉丝们大喊着对鹿晗表示感谢,而鹿晗也在之后鞠躬表示这是应该的,还安慰粉丝们称没关系,与大家约定二巡见,让粉丝们很感动。

  目前,鹿晗本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二巡演唱会做准备,包括舞台的排练,歌曲的练习等等,因为要集中精力准备演唱会,因此鹿晗已经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了,而且也没有接拍新的影视剧作品,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鹿晗。据悉,鹿晗二巡演唱会将会在北京、杭州、广州和郑州四地举办,目前演唱会的的事宜已经在准备之中了,粉丝们也很期待与鹿晗的见面。

  另外,鹿晗今年带来了两档综艺节目,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也如期播出,鹿晗的演技也获得了称赞,表示比起之前来进步了很多,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目前也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该电影也确定将会在2019年上映,引发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