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晒儿子近照表白: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好时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6 09:56: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艺人余文乐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儿子的近照,同时余文乐还不忘表白儿子,称和儿子的相处是上天给予自己最好的时间。

  在公开的照片中,余文乐怀中抱着儿子,小宝宝裹在襁褓之中看起来十分健康可爱,同时小宝宝在爸爸的怀里也很安静,用小肉手遮挡着脸部。网友们观察到余文乐抱孩子的姿势十分娴熟,特别专业,似乎是经过训练或者练习了很久,纷纷为余文乐点赞。

  余文乐还发文写道:“这是人生当中工作相对不忙的一年,很多人都说今年大环境都不太好,可是对我来说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好好的时间,让我可以和你好好的相处。永远都抱着正能量,生活会开心很多。”深情告白儿子。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余文乐称赞小宝宝长得很可爱,还夸赞余文乐抱孩子很专业,更多的网友表示这样的画面很温馨很美好。

  余文乐和妻子王棠云之间的恋情在2016年曝光,两人在2016年年底开始正式交往,之后恋情渐渐浮出水面,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一开始余文乐并没有承认与王棠云之间的恋情,后来两人约会被拍,余文乐也在社交网站承认自己确实恋爱了,希望大家可以祝福,还深情表白自己的女友,两人爱情十分甜蜜。

  2017年12月5日交往一年多的余文乐和王棠云宣布结婚,两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了婚礼仪式,当天婚礼现场邀请的人并不多,都是双方的好友和亲人,演员彭于晏到场祝福余文乐,2018年5月10日,余文乐和王棠云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并且取名为余初见,英文名为Cody,余文乐十分激动,并且感谢妻子称妻子辛苦了。而余文乐也利用自己的消息时间全心全意的陪伴妻子和儿子,一家人十分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