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回怼粉丝diss工作室拍照技术:并不觉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6 09:23: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晚间,井艺人井柏然参加了自己代言品牌的活动,有粉丝们通过微博发布了井柏然活动现场的照片,并且发文曾工作室的照片还没有人家路人拍的好看,说的过去吗,不料这条微博被井柏然看见,并且回怼了这名粉丝,称并不觉得工作室的照片拍的不好。

  有井柏然的粉丝通过微博晒出了井柏然活动现场的照片,并且发文表示:“日常diss工作室.现场图都没有人家路人拍的好.说的过去吗.真的是要疯辽”而这条微博正好被潜水的井柏然看见,井柏然之后就回复了该网友,称:“那我也日常diss你一下。并不觉得”之后这名网友回应井柏然称:“万万没想到以这种方式被翻牌,请不要给我发律师函,我害怕”更是称井柏然是东北老爷们脾气不好。

  这件事情也很快就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觉得替这名粉丝们委屈,感到很尴尬,不过这名粉丝则是表示自己并不觉得尴尬,因为这是井柏然和粉丝们之间的互动,能够被翻牌自己感到很开心,更是把自己的微博简介改成了“被井柏然diss过的女人”。

  之前由于网络暴力原因,井柏然宣布退出微博,但是退出微博之后与粉丝们的互动就变得更少了,于是井柏然会时常在微博潜水,并且有时候会翻牌粉丝们的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这也让粉丝们很感动。

  目前井柏然正在拍摄自己的全新电影,还有多部影视剧在等待上映之中,包括与马思纯再次合作的电影《地狱恋人》、还有与刘亦菲合作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等等,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