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版《绯闻女孩》将拍摄 10月开拍主演还未确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5 11:27: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爱奇艺将翻拍美剧《绯闻女孩》,还表示该剧目前已经立项,而且具体的拍摄时间确定在10月份,不过目前演员还没有确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这名网友表示:“爱奇艺翻拍美剧《绯闻女孩》将在10月正式开拍”从消息中可以得知目前中国版《绯闻女孩》项目疑似已经启动并且马上就会投入拍摄,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国产《绯闻女孩》目前确定是都市职场剧,预计在纪念10月份投入拍摄,并且将会由电视剧《你好旧时光》的导演执导,该剧预计拍摄150天,不过目前演员还没有确定。该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很多网友更是表示希望可以放过《绯闻女孩》,称很难想象有哪个演员可以出演剧中的两位女主角,希望翻拍的不要毁了经典。

  电视剧《绯闻女孩》是由Cecily von Ziegesar所写的系列小说改编的美国青春偶像剧,于2007年CW电视台正式开播第一季,全剧共六季,于2012年12月18日正式播毕。该剧所讲述的是曼哈顿的上流社会阶层,展示富家子弟的生活。而其中的Gossip Girl是曼哈顿上东区最神秘的人物,她是了解上流贵族巨细无遗的生活的唯一来源,且拥有一众随时随地为她提供八卦的公子哥千金女。

  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也成为经典美剧之一,曾经获得了“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类剧集,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一部美剧,剧中两位女主角也被很多人所喜爱着,这部剧也带给了人们很多欢乐,是很多美国青少年时尚生活所膜拜的对象。该剧拍摄中国版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虽然很多网友表示不希望原著被毁,但是还是有一点小期待,对于该剧的演员们更加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