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这是常识不敢偷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4 13:34: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 ,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主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强力推荐,很多人都表示这是一部超级精彩好看的电视剧,而于正也凭借该剧获得了很多好评,虽然电视剧已经播放结束,不过网友们的观剧热情依旧没有减退,每天都有关于该剧的热评。9月4日,于正本人通过微博回应了剧中人物高贵妃为什么没有封号的问题,他表示这是常识。

  9月4日,于正针对网友提出的关于高贵妃没有封号的问题做出了回答,于正表示:“高贵妃活着的时候就只是封了贵妃,没有封号,后宫独一份,以彰显尊重。“慧贤”是她死后谥号,这一点都不用查史料,百度百科就有,又不是穿越剧,哪能在人活着的时候就“慧来慧去”的”。同时于正还表示不敢说自己做了多少功课,但是常识还是不敢偷懒的。

  同时于正还在评论中表示:“各位粉丝,我只是回答一下网友提问而已,我没空看热搜,没空理别的剧,咱能不能不提别的剧,无论说好说坏,凡是提到别的剧名,我就删了,什么邪教组织,接二连三地黑,也是醉了!”针对网友们的点赞与夸奖,于正也表示《延禧攻略》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自己也正在反思之中。

  于正全文:

  最近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高贵妃没有封号?还有人跟我说她应该叫慧贵妃。可是,当年她活着的时候,就只是封了贵妃,没有封号,后宫独一份,以彰显尊贵。“慧贤”是她死后谥号,这一点都不用查史料,百度百科就有,又不是穿越剧,哪能在人活着的时候就“慧来慧去”的,延禧攻略 不敢说自己做了多少功课,但常识还是不敢偷懒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