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中国好声音》“锋式点评”有妙招 新造型帅气不“霆”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3 15:11: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谢霆锋担任导师之一的《中国好声音》于上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七期,此前已经经历过四强争夺战的谢霆锋导师在今天的场面中更富有经验。面对场上的选手们,谢霆锋不仅从音乐角度上为他们寻找进步的空间,还用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为选手们释放压力。张弛有度的话语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锋式点评”也成为本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谢霆锋1
谢霆锋2

  节目中,谢霆锋导师的点评向来都十分直爽,面对精彩的表演从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因此当庾澄庆战队的选手郑伟杰和黄稔钦演唱完毕后,谢霆锋毫不犹豫地对二人表示了肯定,称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表演。而面对主持人华少抛出的选择题,霆锋导师也能巧妙地化解:“如果我是哈林老师,我会问杰伦老师。”这一机智的回答不禁让其他导师笑称“霆锋被我们带‘坏’了”。看来霆锋导师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确实跟三位导师学到了不少点评的“妙招”。谢霆锋导师对周杰伦战队的选手Evis的点评也令人印象深刻。他形容Evis的表演“好像一条很舒服的海豚在海里,想怎么游就怎么游”,言简意赅的评价使观众顿悟,也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音乐想象力。

谢霆锋5
谢霆锋6

  继上期之后,本期节目中谢霆锋导师又有两套新造型亮相。第一套休闲款黑色西装内搭白色T恤格外亮眼,脖间搭配的金色项链成为了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另一套米灰色工装外套搭配银色戒指,又使他整套造型设计感十足。两种风格都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人期待起谢霆锋在造型上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随着队内晋级赛的落幕,四位导师的战队四强也已诞生。下周即将播出谢霆锋战队和周杰伦战队之间的精彩对抗,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谢霆锋导师又会在选手的编曲上有什么新的突破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五播出的《中国好声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