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观众“跌破眼镜” 陈坤倪妮“无包袱”演技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3 10:12: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全网播出。近日,“天盛长歌”再登热搜,“天盛表情包battle”也吸引大批网友关注。昨晚,宁弈(陈坤 饰)暴雨中哭到“变形”,凤知微(倪妮 饰)上演自杀式“扮丑”,两人毫无偶像包袱的演绎让网友“跌破眼镜”,并纷纷跪地打call。而精湛演技只是《天盛长歌》的冰山一角,不同于大多电视剧“大白话”式的简单直接,《天盛长歌》旨在抒写一首余韵十足的“古诗”,让观众在细酌慢品中发掘更多亮点,同时也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

  陈坤“哭到变形” 倪妮“真心扮丑”

陈坤饰宁弈
倪妮饰凤知微

  随着剧情发展,观众不仅被戏咖们的精湛演技折服,更是为其“无偶像包袱”的敬业态度所打动。在诠释宁弈这一多面形象时,陈坤尤其注重眼神传达,父皇(倪大红 饰)寿宴上已知韶宁(徐好 饰)不安好心,嘴上夸其跳舞好,却斜目看去,怒色和不屑尽在眼中。情绪起落之时,陈坤则更多调动面部及肢体语言进行表达,宁弈去夷澜宫探究母亲滟妃(梅婷 饰)死亡真相,从进入宫内的感怀缓步、发现逝母侍从的激动屈身、到被告知母亲因己而死的悲恸顿首,最后甚至因懊恼悔疚在暴雨中哭到“变形”,都深深着打动观众,尤其是“变形爆哭”更被盛赞“毫无包袱”。“天盛妙仔”们深受感染的同时,也纷纷发掘其表情萌点,自发开启表情包battle大战。

  高手过招,倪妮也不甘示弱。此前,倪妮近乎素颜、妆容清淡的男装扮相已被网友赞为“业界良心”,据悉,倪妮为了贴合男装形象,眼影、眼睫毛等女性妆容一概不用,还特地加深了粉底色号深化肤色,在行为举止上,也极力向男子中低音声线、大步子走路姿势靠拢。而昨晚上演的“扮丑”情节中,倪妮更是放出大招,为演好角色不惜“自毁形象”,致使凤知微与正常容貌反差甚大,网友直呼“辣眼睛”、“倪妮对自己真狠”的同时,也为其敬业精神点赞。

  “妙人儿”CP暗自发糖 “金匮要略”将生事端

陈坤、倪妮合照1
陈坤、倪妮合照2

  昨晚,魏知受赫连铮(张晓晨 饰)和韶宁“天长节”邀约,魏知眼看女扮男装即将暴露,心急火燎之时,宁弈嘴上说着想看魏知出丑,结果当着众人一脚重踹魏知,使其称病不出席宴会。凤知微故意扮丑,没想到仍被赫连铮称赞表白“当真是世界上最美的模样”,宁弈虽出演戏弄,最后诚意赞美“你即使长得丑,也比宫中大部分庸脂俗粉漂亮。”网友猝不及防吃下一波狗粮。

  宁弈一直对滟妃遇害真相穷追不舍,今晚,宁弈逼王才人说出实情,正将接近真相之时,天盛帝假装晕倒中断追查。二皇子宁昇(是安 饰)借机去找魏知查看“金匮要略”,宁弈将计就计,误导其以为与皇位无缘,诱使其造反。宁弈大计能否顺利展开,送宁昇下线?“金匮要略”之事险情丛生,魏知怎样安然渡过?精彩即将揭晓。

陈坤、梅婷
倪妮、张晓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