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作为北电新生代表发言:努力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1 11:31: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北京电影学院新生进行报道,吴磊宋祖儿等人纷纷现身报道,作为北京电影学院2018届新生的第一名,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吴磊表示未来一定会努力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

  当天吴磊白色T恤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报道地点,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很多人也纷纷趁着这个机会与吴磊合影留念。而9月1日也就是新生报到的第二天,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了开心典礼,吴磊弟弟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手拿演讲稿的吴磊弟弟十分帅气,而且在认真的做演讲。

  吴磊表示自己在5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表演了,后来的时候发现沉浸在角色的世界中是一种很奇妙很新奇的体验,于是更加坚定了自己今后要走的路,长大了一定要考北京电影学院,因为有着这个目标,吴磊一直都很努力,并且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的大一新生。吴磊同时还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初心,刻苦专研,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

  吴磊在自己5岁的时候就通过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这也是吴磊的处女作,之后吴磊凭借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角色唐不苦而被观众们所熟知,虽然年纪小,不过吴磊已经出道13年了,这些年来也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2015年《琅琊榜》中的飞流更是让吴磊人气高涨,获得了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演艺之路开始风生水起,近两年来吴磊更是开始挑大梁出演影视剧的男主角,目前吴磊主演的《沙海》正在热播,《斗破苍穹》也即将在9月3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