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宋祖儿现身北京电影学院新生报到 准大学生意气风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1 14:36: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开学,很多大一新生到学院进行报道,演员吴磊和宋祖儿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据悉在北京电影学院2018届新生之中,吴磊以文化课和艺考双第一的名次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而宋祖儿则是第三名,成绩很喜人。

  此前,吴磊在艺考中以总分92.85的好成绩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第一名,吴磊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网友们也表示意料之中,而之后的文化课考试中,吴磊获得了总成绩456分,其中语文89,数学73,英语120,综合174,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名艺考生来说已经是十分不错的了,超过了无泪所在地区分数线100多分,加上之前的艺考成绩,吴磊已经成为一名准大学生了,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8届的大一新生,与宋祖儿等人成同学。

  吴磊是童星出身,在很小的时候就出演了影视剧,最早是通过《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出道的,吴磊在电视剧中饰演小哪吒,虽然是小孩子不过演技很纯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之后吴磊因为很有灵气而被很多导演所喜欢,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人气也渐渐高涨,知名度更是很高,几乎所有的网友都是看着吴磊长大的。难能可贵的是吴磊长大之后与小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依旧是帅气阳光的小帅哥一枚,因为懂礼貌很绅士,更是圈粉无数,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芳心。

  一直以来吴磊都把北京电影学院当做是自己的努力目标,去年更是鼓励参加高考的学子,而今年吴磊也没有让人失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北电新生,期待吴磊弟弟未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另外,吴磊主演的季播剧《斗破苍穹》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3日播出,该剧由于荣光执导,吴磊、林允、李沁、辛芷蕾、陈楚河等人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