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策》就不当台词向杨幂道歉 已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删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0 10:35: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3D动漫《观海策》第12集中出现了不当内容和台词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部分台词被网友指出疑似暗讽演员杨幂,并且引发了巨大的争议。针对引发的争议,动漫《观海策》方面也做出了道歉声明,称已经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删减,今后也一定会注意不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悉,在动漫《观海策》的第12集中,登场一位全新的女性角色,这名女性角色自称小名叫幂儿,本人家住杨家村,这名女性就是的设定是脚部受伤,而剧中的女性角色近距离观察她的脚伤,面露难色,并且夸大了这名女性角色脚有异味的人物特点。这一集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人物的设定不禁让人联想到了演员杨幂,称该动画疑似暗讽杨幂。而《观海策》官微也在之后发文道歉,称已经和杨幂方面联系并且道歉了。

  《观海策》方面称由于制作团队的疏忽以及内容编审的不够严谨,出现了一些不是一且引起误会歧义的台词,并且在微博引发了争议,对杨幂女士造成了声誉损害,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反躬自省。已经认识到了这次工作中出现的严重错误,已经和杨幂的团队取得了联系并且进行了诚挚道歉,已经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删减,减少影响。并且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严格的把控内容审核,杜绝出现此类问题,并且欢迎大家进行监督,再次道歉。

  据悉,动漫《观海策》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魔幻史诗题材的漫画作品,以中国神话故事盘古开天辟地做引导,以中国大禹治水故事为创作源引,结合《山海经》中的神话架构,及以《战国策》中的合纵连横、战争绵延、政权更迭、智十辩论为创作元素,创作出了具有中国文化的世界观。讲述了曲屠国驱赶北极巨兽入侵轩辕冀地,冀国主力大败。危亡之际,冀国后方藏匿已久的肥遗族势力乘机勾结外敌,兴风作浪,欲破坏冀军后方粮道;农家姬匡(擅谋略,弓箭),道家凌遥(擅道法)等侠义之士同仇敌忾,保境安民,与乞国邪术士斗勇、斗法、斗智逐渐将局势扭转的故事。目前已经播出12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