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惊现篮球巨星巴特尔 *评球员“打球有小动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9 15:40: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灌篮没看够,不想等周更?本周三(8月29日),优酷《这就是灌篮》第一期顶配版上线。在节目里,篮球巨星巴特尔惊喜现身,周杰伦有感追忆与好友方文山兄弟情,*快人快语、耿直评论球员。

巴恩泽造型帅气迷人

  篮球巨星巴特尔惊喜现身 *直言球员“打球有小动作”

  在本周三最新上线的顶配版节目里,先前凭借出众的外貌网罗大批粉丝的球员巴恩泽似乎来头不小,一出场变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领队郭艾伦迫不及待向众人“安利”,这位球员是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的儿子,顿时全场肃然起敬。此时镜头一转,画面里突然出现巴特尔本人为节目亲自录制的短视频,视频中的巴特尔,少了一分往日指点球场的霸气,多了一分来自父爱的慈祥,并通过镜头表达了对儿子巴恩泽的期待、对《这就是灌篮》的祝福。

*点评李思舞

  就在巴恩泽参与的3V3篮球比赛中,一位视流川枫为偶像的球员李思舞被领队*指出“打球有小动作、坏习惯”。严谨的李领队直言,他看到在巴恩泽倒地时李思舞用胳膊拧到了小巴的胳膊,“取胜心态很重要,但是不能伤害竞争的球员”。*端正的篮球态度引来不少球员的支持与赞同,“敢于指出来真的挺好的”、“蛮佩服*的专业度的”。最后,同一阵营的郭艾伦领队总结陈词,“你要善良,要继续善良”,东北腔十足的言语令现场紧张的气氛缓和不少。

周杰伦若有所思有感而发

  周杰伦触景生情忆与方文山兄弟情 林书豪预赠球衣再被拒

  灌篮大赛中展示了“展腹重扣”“反身折叠灌篮”的唐日辉,在顶配版的第一期节目里,率领的“颜值队”对战“小辉姐夫”田野队。因与基本功扎实的田野、最强内线张凯飞等人实力悬殊,前半场“颜值队”被对手赶超六分,然而凭借唐日辉拼尽全力赢得比赛的信念与超常的团队默契,“颜值队”终于后来者居上,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突出的篮球技术与领导才华带给唐日辉顺利晋级的机会,唐日辉却认为队友都很强,比赛的胜利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为队友争取晋级的名额。此时,领队周杰伦有感而发,回忆起与兄弟方文山的故事,在音乐方面两人曾对外口径一致,如果用周杰伦的歌曲就必须用方文山的歌词,不然就不要用。唐日辉与队友之间的兄弟情义成功为队友赵晓宇赢得了周领队的球衣。

巴恩泽准备上场

  除了每周三上线的顶配版,《这就是灌篮》第二期正片将于本周六晚(9月1日)20:30提前于优酷&浙江卫视播出,届时为争取60强名额,球员们会为大家呈现怎么精彩的比赛?战火再燃,我们场上见!

球员等待晋级结果
唐日辉运球上篮
温佳龙跳起扣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