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工作室发公告 将会起诉不实言论进行维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9 10:51: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丹峰的工作室发声明称将会在近期在网络上出现的不实言论进行取证并且起诉,维护艺人的合法权益。

  张丹峰工作室表示:“首批侵权案件已完成持续20天的取证工作,对于诽谤侵权行为,张丹峰工作室都将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并且晒出了公证书和公告声明,声明中表示:‘’为了维护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张丹峰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团队,就近期部分网络用户以及媒体发表的不实言论。对其进行诽谤、侮辱等侵害其名誉权的行为,进行起诉维权。目前首批侵权案件已经完成为期20天的取证并且陆续递交法院立案,其他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取证中,故在此珍重告知至今仍在实施侵权行为的网络用户以及媒体及时停止侵权行为。

  据悉,在之前,有媒体和网络用户曾发文称张丹峰与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关系暧昧,称两人之间总是形影不离,还曝出了很多张丹峰和毕滢的同款物品,包括同款手镯,同款手表,T恤、鞋子等等,引发人们的猜测和热议。虽然后来经纪人毕滢针对每一个同款都做出了否认,还称自己与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自己和张丹峰以及张丹峰妻子洪欣之间的相处就如同一家人一样,很感谢两人对自己的照顾,因此作为经纪人也一定会尽心尽力,不过这并不能说服网友。

  之后张丹峰的妻子洪欣也发表声明替老公澄清,称自己很了解老公张丹峰和经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一直以来张丹峰和自己都是把毕滢当做妹妹一样,大家是一家人,并不存在任何不正当的关系,原本自己想要不理会的,但是这件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了张丹峰和经纪人的生活和工作,因此自己有必要澄清一下了,而且洪欣还表示自己很信任老公,今后也会让经纪人毕滢注意一下自己的。

  之后张丹峰的工作室也正式发声明进行了澄清和否认,希望停止侵权的行为,不过依旧有人在讨论这件事情,于是张丹峰的工作室决定起诉维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