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发文疑似回应《天盛长歌》收视惨淡:不喜欢的尽管批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7 17:02: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曲高位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李菁菁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目前正在热播之中,这部被称为是2018年最被人期待的电视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却不如人意,虽然剧情很好看,但是由于剧情进展的有些慢,导致该剧的收视率不是很好,让人觉得可惜。

  《天盛长歌》播出以来就一直被网友们关注着,虽然收视率不如预期,但是网友们对于该剧的品质真的是很满意的,而且演员们个个表现得都很不错,演技到位,表现精彩,将整个故事的层次提高了很多,加上无论是主演还是配角都十分精湛的表现,让网友们表示该剧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虽然收视率不如预期,但是《天盛长歌》方面也发文表示不参与数据造假,会严于律己的维护市场秩序。

  有网友对于《天盛长歌》的低迷收视率表示不能理解,还有网友表示因为剧情泰国缓慢,更有人表示收视率低迷是演员撑不起来。27日,陈坤通过微博发文疑似回应了《天盛长歌》收视低迷,他表示喜欢的多看看多推荐,不喜欢的尽管批评,看心就好。

  陈坤发文:“添剩唱歌呀,天剩唱哥!本来你好好的,认认真真的,品品质质的,低低调调的,和喜欢你的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喜欢你的自然会喜欢哈,別难过,不喜欢你的也别强扭哈。喜欢的,多看看多推荐。不喜欢的,尽管批评。希望大家开心就好。不就是喜欢不喜欢而已吗。消消气,接下来只剩不到50集了,我们天剩剩下不多了,多包涵!SkrSkrSkr”同时陈坤还在评论中留言表示:“小糊剧加油,天盛妙仔,冲鸭” 网友们则是留言称:“抱住我们哥!!!大家心里自有评判!天盛长歌真的优秀!!!!加油! ”、“我几乎落泪了...天盛妙仔不认输!小糊剧虽然糊但是品质一流,请剧方一定保持这样的心态吧...楚王skr!”、“霸霸你心真大,不说別的 我无论如何都支持我坤”还有网友表示让陈坤不要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平常心就好。

  电视剧《天盛长歌》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