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男嘉宾撞脸鹿晗、白敬亭 孟非讲述艰难打工那些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5 10:14:47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全能男嘉宾凭借磁性声音惹关注,女嘉宾纷纷表示“有被撩到”,孟非讲述艰难兼职经历;宅男嘉宾登场,疯狂迷恋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现场畅谈偶像崇拜和谈恋爱是否冲突;“明星脸”男嘉宾接连撞脸鹿晗、白敬亭,被孟非盖章最像“黄轩”,顶级颜值当场帅“哭”女嘉宾。

孟非分享艰难兼职经历

  全能男嘉宾非诚炫技,孟非讲述艰难打工那些事

  本期非诚的一号男嘉宾李霖是播音主持培训老师,声音磁性富有感染力,独立的个性使他比一般想象中的艺术生更加靠谱。男嘉宾的爱好也很多,比如说唱、篮球、自由搏击。北方爷们的脾气使他喜欢直来直去的做事风格,但同时男嘉宾强调自己是个比较温暖的人,两者兼备。男嘉宾在现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先是一句节奏感的八百标兵奔北坡,然后是用不同的声音说“小姐姐我可以撩你吗”,女嘉宾纷纷表示“有被撩到”,出场之后男嘉宾的帅气更是赢得了现场女嘉宾的尖叫。提起做过的大学兼职,女嘉宾们纷纷加入讨论,有人表示自己做过麦当劳的咖啡师,现在从炸薯条到端盘子什么都会,还有人说自己做过照顾狗狗的狗保姆,游戏代练、摆摊等等都是在场女嘉宾做过的兼职。孟非表示自己曾经也做过骑三轮车去进货的兼职,还不小心一头撞在了大树上。

  男嘉宾疯狂追星惹争议

  “初音未来”死忠粉驾到,畅谈偶像崇拜和谈恋爱是否冲突

  来自北京的二号男嘉宾杨涛是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死忠粉,男嘉宾曾经因为生活遭遇低谷期,后来突然发现初音未来就不可自拔地喜欢上最终走出低谷。为了追星各种演唱会一个不落,甚至为了偶像暴瘦100斤,在各种手办花费上更是超过了三四万。男嘉宾没有任何情感经历,内心更喜欢像初音未来那样的女性。有女嘉宾担心男嘉宾会因为追星而冷落她,又或是在偶像上投入太多钱而影响彼此感情。非诚现场也针对偶像崇拜和谈恋爱是否冲突展开讨论,其实是否会有矛盾的本质在于价值观是否契合,如果对方追的偶像在自己眼中很不能接受,那两个人的恋爱肯定会充满矛盾,但如果对对方喜欢的人并不反感,那完全可以尊重对方的爱好,留下私人空间。

  男嘉宾撞脸白敬亭、鹿晗

  非诚男嘉宾撞脸鹿晗、白敬亭,竟然当场帅“哭”女嘉宾

  来自四川的三号男嘉宾唐博堪称本场的颜值担当,他一上场就被女嘉宾盖章说像白敬亭、鹿晗、黄轩,和黄轩有过交集的孟非表示男嘉宾真的蛮像黄轩。在第二段VCR中,男嘉宾白T恤、格子裤,化身操场边的青春美少年,女嘉宾朱翊君直接爆灯,并且说之前因为没戴眼镜一直看不清楚,所以在男嘉宾已经选了两位终选区女生才后知后觉地爆灯,当场懊恼到哭了起来。被黄澜问道:“喜欢他什么?”女嘉宾直言:“喜欢他的脸。”还表示:“糟了,是心动的感觉。”不仅帅气逼人,男嘉宾的恋情也有着偶像剧情节,非常玛丽苏。初恋的开始是因为他英雄救美,装作对方的男朋友帮忙解围,女生当即解释说并不认识男嘉宾,他立刻壁咚女生凑到对方的耳边说:“你不想惹麻烦的话,就给我放聪明一点”。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女嘉宾现场被帅“哭”

全能男嘉宾秀才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