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心跳》收官 罗云熙携手洪冰瑶清凉一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8:22:07

  近日,青春励志偶像剧《夏日心跳》播出大结局,这部陪伴观众许久的一部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网剧让观众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该剧是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用校园跳水队的故事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青春的记忆。

  该剧讲述了一众少男少女在校园跳水队中发生的跌宕起伏、又哭又笑、励志又正能量的青春故事。云集了洪冰瑶、沈建宏、罗云熙等优质演员,共同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近日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爆红的“夜神殿下”罗云熙剧中变身小神学长,携手鬼马精灵洪冰瑶,穿越现代演绎不一样的情感纠葛。但颜值如此般配的两人在大结局中并未走到一起,洪冰瑶饰演的女主陶乐丝早已心有所属,到底是谁,能超越我们器宇不凡的夜神殿下呢?

  据了解,《夏日心跳》完美落幕后,剧中讨喜的女主洪冰瑶将会给大家带来另一部精彩的作品《人骨钢琴》,跳脱出偶像女主的光芒,洪冰瑶又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