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进行时2》热映 探讨新时代爱情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8:21:41

  新时代女性的独立精神受到很多人的好评和称赞,然而对于职场女性的爱情生活,大家的看法褒贬不一,女强人打破了传统女性的婚恋观,是否值得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情呢?正在热映的网剧《女王进行时2》对此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该剧是由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知名导演章国庆执导,实力演员董芒芒、高丽雯、万翔、宁南联袂出演。延续了《女王进行时》第一部中的时尚励志元素,讲述了女主苏点点进入《UNIQUE》时尚杂志社的职场成长故事,在影片中,女主苏点点作为职场女青年,一心扑在工作中,无暇分身维系原有的爱情,得不到男友的理解和支持,感情出现了裂缝,而女主的上司林森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幸福和睦的家庭,因为自己在事业上的好胜心而岌岌可危。女强人在感情和事业的权衡上,到底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呢?

  该剧也就此为大家做出了解答,苏点点在爱情上的谨慎和小心翼翼,以及林森改变自我对待爱人的包容和体贴都给出了很好的范本作用,新时代的职场女性该如何维护自己的爱情和家庭,不妨跟着剧中人物一起学习一下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