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小怪T恤成众星新宠,演绎多重年轻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1 13:20:07

  明星们的日常造型,已成为粉丝与时尚达人的潮流风向标,不论以时髦穿搭穿梭于机场,还是在时尚片场挥洒灵感,都能引领年轻一代的时尚风潮。风格偶像们拥有着各异的魅力,所以在面对时尚单品时也有着截然不同的选择,但最近却有众多明星默契地选择了一件来自甲乙小怪的T恤单品,在盛夏引发白T潮流。

  周冬雨身着甲乙小怪拍摄自拍

  周冬雨身着甲乙小怪拍摄广告

  在众多明星中,周冬雨可以说是甲乙小怪的“真爱粉”了。许久未在微博中发布自拍的她,以甲乙小怪T恤造型俏皮亮相,精灵古怪的小怪形象与周冬雨活泼的气质不谋而合。不仅是自拍,周冬雨也在广告中身着甲乙小怪现身,更用叠搭造型发挥时髦想象力。

  张一山身着甲乙小怪拍摄时尚大片

  在《春风十里》中,与周冬雨有着默契合作的张一山,在戏外也有着穿搭默契,同样精彩演绎甲乙小怪T恤。张一山身着甲乙小怪T恤拍摄“京味儿”大片,硬朗脸庞与接地气的涮肉场景,让这位北京小爷的雅痞气质展露无疑。

  杨紫身着甲乙小怪拍摄时尚大片

  说到戏内戏外的朋友,张一山与杨紫共同成长的友情成为娱乐圈的典范,这对朋友在也有着同样的时尚审美。杨紫身着甲乙小怪萝卜款印花T恤拍摄造型大片,用白色T恤混搭两种截然不同的时髦造型,不论前卫休闲风范,还是潮流通勤装束,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演绎甲乙小怪T恤的时髦魅力。

  张子枫身着甲乙小怪拍摄时尚大片

  同是“童星”出身的小戏骨张子枫,也对甲乙小怪的可爱小怪兽倾心。在为杂志拍摄的一组梦幻大片中,张子枫身着甲乙小怪T恤,,游走在缤纷奇异的少女游乐园,释放青春色彩魅力、举手投足尽显年轻的俏皮鬼马,与甲乙小怪共同演绎了一段梦想旅程,以全新的形象表达青春。

  奚梦瑶身着甲乙小怪拍摄视频

  除了演技派,甲乙小怪也是超模们衣橱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奚梦瑶不仅是超模、演员,更是众多人心目中的风格偶像。作为超模,她的纤细身材令女生们羡慕不已,也令奚梦瑶自带时髦气场。在为《嘉人美妆》拍摄的视频中,她便身穿甲乙小怪T恤,以清雅妆容示人,示范健康活力的穿搭造型。

  刘耕宏一家身着甲乙小怪拍摄全家福

  甲乙小怪的童装款式同样受到星爸星妈的喜爱,在刘畊宏一家引起热搜的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五口身着甲乙小怪T恤出镜,统一的亲子装衬托一家人的温馨可爱,软萌的小泡芙与哥哥妹妹的天真笑容彰显童真童趣。

  备受明星喜爱的甲乙小怪,成为今夏不可错过的流行趋势。不论是鬼马精灵的周冬雨、杨紫、张子枫,帅气十足的张一山,还是可爱温馨的刘耕宏一家,都成为了甲乙小怪的忠实粉丝。拥有时髦型格的你,不要错过这场T恤狂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