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赵薇急中生智揽狂澜 劳逸结合带全员小镇悠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09:1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迎来了第五期的播出。本期节目中,餐厅再遇客流新高峰,厨房瓦斯告急,上菜速度变慢导致前庭客人不满……面临层出不穷的困难、店长赵薇有条不紊地处理各个难题,妙招不断让客人们心情大好。

  在本期节目中,餐厅一开店就突遇重大问题,店员屡出事故,舒淇刷杯子把手划破,苏有朋频频滑倒引来众人担心;厨房瓦斯用尽,灶台供应不足,导致两位主厨出菜速度变慢,菜品迟迟不能出锅,这让身为店长的赵薇急得手足无措。但她还是用积极的精神力量为店员加油鼓劲道:“我就站在你后面 随时Stand by”;对于催单的客人,赵薇急中生智,拿出酸奶送给客人救场,此举舒缓了客人们焦急的情绪。休息时,赵薇还亲自下厨摊起“薇式韭菜盒子”犒劳辛苦了一整天的店员们,酥脆可口引来大家交口称赞。

  本周《中餐厅》第二季也迎来了繁忙工作中的首个“休息日”,身为店长的赵薇为了让时刻处于紧张状态的店员们得到身心放松,不仅周到地为大家安排了大餐,还预约了豪华马车带众店员惬意畅游科尔马。一行人有说有笑甜蜜又温馨,赵薇更是借景抒情与张铁林、苏有朋来了场暌违20年的国民回忆杀,畅聊过去合作的难忘往事。这是全员在科尔马的首次“团建”,大家都得到了适当的放松,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店长赵薇这样劳逸结合的安排可谓是聪明又贴心了。

  在下期预告中,中餐厅将迎来首个双女主日,由赵薇舒淇两位“天使姐妹”掌勺。终于当上主厨的赵薇迫不及待大显身手,红烧肉、手抓饭多种料理都不在话下,但身为主厨在兴奋之余也状况百出,已经上了桌的菜竟然忘记放配料,合伙人之间意见不同产生摩擦,赵薇能否顺利完成首个主厨日?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