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衣橱》“富察皇后”秦岚大秀衣品 人气造型师“巅峰对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9 11:27:39

  今晚(8月19日),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将推出“穿出默契”主题,《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将搭档剧中的“海兰察”王冠逸以明星委托人的身份亮相节目。秦岚出场后全场惊叹:“‘富察皇后’的现代装造型同样美艳,秦岚的衣品实在是太好了!”

  昨晚,秋冬天猫新风尚线下活动在上海举行,《疯狂衣橱》主持人范湉湉与赵大叔、姜悦音、梦会停、毛婷、李浩铭、江美芸、敢姑娘等众多衣橱主理人亮相现场,范湉湉与主理人们的不凡穿搭成为全场焦点。此外,在北京三里屯下沉广场进行的《疯狂衣橱》线下活动“未来衣管局”,其粉色霓虹潮范儿的现场装置和外景引来大批路人驻足参观,“未来衣管局”今日还将继续开启。

秦岚

  “富察皇后”不仅人美衣品也超好!王冠逸原来是个“心机boy”?

  随着《延禧攻略》持续升温,人美心善的“富察皇后”圈粉无数,其扮演者秦岚也是人气进一步攀升,以出众的颜值和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今晚,秦岚一出场便收获了一片赞叹:“‘富察皇后’的现代装同样美艳动人,秦岚的衣品原来这么好!”不少主理人都从专业角度点评道:“秦岚这身造型巧妙地用毛衣搭配了纱裙,特别有设计感。还有在细节方面,因为整体色系偏深,所以用了亮闪闪的鞋子和指甲色来点缀,整体看起来很特别,超美的!”等到明星私人定制环节,打开秦岚的私人衣橱,众人更是忍不住再一次惊叹:“秦岚在穿搭方面真的很有品位!”秦岚也表态:“我不在乎衣服多么华丽,最在乎的就是设计感和质感。不过,今天我想突破改变一下,让自己变得跟从前不一样,这回我要酷一点!”

  在新加坡拥有超高人气的王冠逸虽然刚到中国发展不久,却已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在《潜龙狙击》、《泡沫之夏》等影视剧中都有着出彩表现。在《延禧攻略》中,更是以轻松可爱的表演风格、爱眨眼的小动作成为了备受喜爱的“眨眼男神”。来到《疯狂衣橱》,王冠逸穿着很是随意,“路人”造型让人很是不解。等到打开私人衣橱,众人惊讶地发现:每一件都很华丽,生活中竟然是个绝对的潮人!突然间大家恍然大悟,原来王冠逸竟然是个“心机boy”,“穿着很随意的登场,等下换装过后效果才会更惊艳!”果不其然,换装之后的王冠逸时尚度瞬间飙升,跟之前完全判若两人。

杰森剧照

  江南、杰森上演“巅峰对决” 母女委托人发布高难度诉求:“我们要做‘姐妹花’!”

  在一众“衣橱主理人”当中,江南、杰森两位造型师一直都拥有着超高人气,两个人的造型风格也各有千秋,各自都有不少拥簇者。今晚,江南以出彩造型率先吸引了秦岚的注意,令众人大感意外的是,江南面临的对手竟然是杰森!全场欢呼一片,大表期待:“这真是一场难得一见的巅峰对决!”秦岚也忍不住说道:“我和江南认识很久了,我知道他很厉害的!杰森也特别棒,这一组PK一定会超级精彩!”

  同样值得期待的是,今晚的搭配任务难度也相当大。先是一对母女,妈妈想变得更时尚、更年轻,女儿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马上就要毕业,想和妈妈一起搭配成“姐妹花”惊艳亮相毕业秀;另外一对是情侣,男生喜欢休闲风格,怎么舒服怎么来;女生热衷于时尚搭配,追求的是好看,这也是很多现实情侣都曾经遇到过的穿搭难题。不过,两位人气造型师却自信满满,江南准备用材质提升气质,杰森决定用色块搭出默契。到底母女能否成功变身“姐妹花”,情侣又能否get到默契十足的“情侣装”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的《疯狂衣橱》,精彩不容错过!

  a#ntes-pcmail-signature-default:hover {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199cff; cursor: pointer; } a#ntes-pcmail-signature-default:active {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246fce; cursor: pointer;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