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或将制作第三四部 演员都暻秀有望继续参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8 14:33: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与神同行》第二部《与神同行:因与缘》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已经获得了超过100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成绩,这也让导演和演员们十分高兴,同时导演金容华还透露了或将制作第三部和第四部的消息,还表示如果制作的话一定会邀请演员都暻秀参演。

  据悉,到目前为止由金容华导演执导,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马东锡等主演的电影《与神同行2:因与缘》的观影人次已经累计超过了1080万人,第一部则是获得了1400万观影人次,第一部和第二部都获得了十分惊人的好成绩,观众们对于该电影的第三部和第四部也是超级期待的,同时观众们对于该电影的关注度也不断高涨。导演金容华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制作第三部和第四部的话一定还会邀请演员都暻秀出演。

  金容华表示:“如果拍摄第三部和第四部,都暻秀当然是会出演的”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都暻秀在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第二部中结尾的部分,都暻秀在电影彩蛋中所饰演的角色具有很大的暗示信息,如果确定制作第三部第四部,那么都暻秀将会继续出现在这一系列的电影中。

  都暻秀虽然在电影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却是一个很重要很关键的角色,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十分的精彩,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都暻秀大荧幕的又一部优秀作品,导演和演员都称赞都暻秀的敬业态度和认真学习的精神,称赞都暻秀是一个很优秀的艺人,这次导演也确定都暻秀会出现在该系列的下一部作品中,让人很期待都暻秀的表现。

  《与神同行》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漫画十分受欢迎,而真人版电影也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绩,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是韩国影史上的前几位,电影的制作方也表示有可能会推出该电影的第三部和第四部,原版人们全部回归的可能性也很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