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不孤单 这些电影配情话哪句最能打动你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17:45: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明天就是七夕了,你还是一个人嘛?其实不论单身与否,在这天看几部甜蜜的爱情电影总是不错的选择。而关于情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在七夕,什么电影配什么情话最能打动你呢?

  1.《大话西游》1995年

  主演:周星驰、朱茵

  情话: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看过了电影的结局,至尊宝说的那句“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真的不如紫霞仙子的这句话真实甜蜜,至尊宝和紫霞、白晶晶之间的爱情纠葛让人悲伤。

  2.《泰坦尼克号》1997年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

  情话:You jump.I jump.

  一转眼,距离《泰坦尼克号》在中国上映已经过去20年了,我们记住了杰克和罗丝,记住了那艘倾覆的大船、记住了这个感人的故事,也记住了印象最深的这句话了。

  3.《心动》1999年

  主演:金城武、梁咏琪、莫文蔚

  情话:你辛苦归辛苦,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

  片中,金城武饰演的浩君送了一些有白云天空的图片送给小柔梁咏琪,还留有小纸条:这就是我想你的日子,把它全送给你了。当然最简单直接的就是“你辛苦归辛苦,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意思就是我一直在等你嫁给我呢!

  4.《喜剧之王》1999年

  主演:周星驰、张柏芝

  情话:不上班行不行?不上班你养我吗?我养你吧!你先照顾好自己吧,傻瓜。

  相比《大话西游》,《喜剧之王》的剧情好像普通了一点,但就是在这种普通的剧情里,更能找出深层次的情感,

  我养你啊,是每次看到都会飙泪的地方,这四个字把尹天仇对柳飘飘的真情以玩笑般的语气说了出来,柳飘飘说了句傻瓜还是走了,可车上的她,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哭得一塌糊涂。

  5.《花样年华》2000年

  主演:梁朝伟、张曼玉

  情话: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终于,周慕云要离开香港,电话里他问丽珍:“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最后当然是没走的,当周慕云身处遥远的异国,他仍然无法忘记过去和苏丽珍之间的种种,如果当天她真的答应跟他走,他们现在会不会还在一起?亦或是分离,各奔东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