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或将出演新剧《恋爱铃》 “三金”都已经是大美女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16:19: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有望出演漫改剧集《恋爱铃》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进行改编拍摄的,目前已经正式立项,演员也已经在挑选之中了,金所炫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而演员安孝燮则是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让人十分期待。

  金所炫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女演员,是童星出道的艺人,在金所炫9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出演影视剧了,那时候金所炫还有点娃娃肥,肉肉的圆脸十分可爱,那个时候金所炫出演的大多是剧中女主角的童年时代,包括《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听见你的声音》、等等,童星时代的金所炫就因为演技好努力认真而备受观众们的喜爱,是人气很高的小童星。

  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所炫也越发的出挑美丽漂亮,俨然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影视剧资源也慢慢的好了起来,不再出演主角们的少年时代,而且在自己担任主演的剧集中还有了儿役演员,让人不禁感慨金所炫真的长大了。让网友们庆幸的是金所炫依旧是小时候的漂亮模样,而且愈加的成熟大气,气质满分,演技更加的成熟了,拥有着更多的粉丝和更高的人气。据悉,金所炫的个人ins有很多的粉丝,在韩国艺人粉丝前20位女艺人中,金所炫是排在里面的唯一一位不是爱豆偶像的艺人,可见金所炫在韩国的高人气和知名度,而且网友们对金所炫的评价一直很好,虽然没有念高中,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依旧考上了韩国著名学府汉阳大学,是学霸本人了。

  说到金所炫就不得不提金裕贞和金赛纶这两位和金所炫年纪相仿都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金所炫、金裕贞、金赛纶三人被称为是韩国娱乐圈的“三金”三个人都是童星出道,而且都已经出到10年了,从小就在娱乐圈中打拼,演技也都是十分精湛的,备受肯定。金裕贞与金所炫年龄相同,都是1999年生的,这几年金裕贞也出落得十分漂亮,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演技也是超级厉害的,之前金裕贞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暂停了演艺活动,不过近日金裕贞将会带着全新的作品《先请热情的扫地吧》回归荧幕,让人很期待。

  金赛纶的发展路线与金所炫和金裕贞有所不同,金赛纶是走大荧幕路线的,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拍摄电影为主,从很小的时候与元斌合作的《大叔》之后,金赛纶的忠武路之路就十分的顺利,合作的演员也都很有名气,包括元斌、裴斗娜、薛景求、金允珍、郑有美等人,即使是和前辈们在一起演戏,金赛纶的表现也是十分出彩的。而且金赛纶出道以来出演的电影大多数都是不适合青少年观看的,因为有一些电影过于暴力,被列为18禁,因此金赛纶出演的很多电影她本人都是不能观看的。

  想当年“三金”还是青涩懵懂的小女孩,如今三个人都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期待着三金之后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