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承认怀孕!计划在情人节领证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6 08:20: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艺人陈意涵目前已经怀有身孕,并且计划将会在近期领证结婚,还有媒体拍到了陈意涵挺着孕肚和男友许富翔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陈意涵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小腹微隆,孕相十分明显。8月15日晚间,陈意涵也用过微博发文公开了怀孕的好消息,并且宣布与男友许富翔计划在情人节领证,言语之间透着十足的甜蜜。

  8月15日晚间,陈意涵通过自己的微博报喜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陈意涵表示:“吼⋯ 都计画好情人节领证完就要告诉你们的,被抢先一步了,有一种自己的礼物被别人先打开的感觉。哈哈(好险礼物还是我的)但不论如何,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是的 ,人生下一篇章就这样开启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很幸福哦!”同时陈意涵还亲手画出了一家三口的漫画,十分的温馨幸福甜蜜,陈意涵的言语中也透着快乐和开心,对于小宝宝的到来以及将要迎接的人生新篇章,陈意涵表示很期待。

  陈意涵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之前陈意涵也都有过几段恋情,但是最终都是以分手告终了,如今陈意涵已经36岁了,而她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陈意涵和男友许富翔在去年7月的时候恋情正式曝光,陈意涵也大方承认了与许富翔正在交往之中,两人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今年7月陈意涵被拍到了与男友一起逛街,小腹微隆,被猜测已经怀孕。

  陈意涵的男友许富翔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导演,曾经执导过新版《流星花园》以及电视剧《第16个夏天》,陈意涵与许富翔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且相恋,目前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并且将会在情人节领证结婚。

  陈意涵怀孕的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陈意涵,留言表示:“大发要幸福啊,一定要幸福啊”、“哈哈哈,恭喜恭喜,双喜临门了,一定要特别幸福”、“女神要做妈妈了,我真的感到很高兴”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