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开播再延误 港媒曝疑似因台网更新不同步所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5 10:3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李琦、袁文康、黄明、蒋雪鸣、陈小纭、齐欢、胡明等主演,李沁特别出演。陈冲、张丰毅、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宣璐等友情客串的电视剧《如懿传》原本确定在8月14日登陆卫视进行首播,但是却不料再度延期,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疑惑,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这一次延期的原因很可能是台网播出不同步。

  据香港媒体报道,《如懿传》原本确定将会在8月14日进行首播,但是昨晚该剧并没有播出,电视台购买了播放版权,该剧也确定为周播,从周一到周四每天播出一集,一周为4集,与此同时网络平台也购买了播放版权,不过与卫视不同的是,网络平台每周会更新8集,这也让卫视感到很不满,因此向制片方提出了要求,这也导致该剧的播出再次延后,让人感到很遗憾,据悉,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该剧才能正常播出。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预计长达87集,该剧在去年5月就已经杀青了,因为原著小说十分受欢迎,加上该剧的超强卡司阵容自然是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过该剧的播出可谓是一波三折,一直都没有通过审核,后来在修改之后有消息表示该剧确定在8月14日播出,但是却不料又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让人感到很失望。

  《如懿传》的故事是这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宫斗故事,不仅有人气男演员霍建华加盟,同时还有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周迅出演女主角,这也让该剧成为了观众们最为期待的一部作品之一,周迅和霍建华的搭档让人很期待,很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同时除了霍建华和周迅之外,还有很多实力派的老戏骨加盟,让该剧更加具有看点,虽然目前该剧的播出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观众们对于该剧的热度依旧不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