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人间副本开启 邓伦上演教科书级别撩妹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5 09:16: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青春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热播中。该剧由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邓伦、杨紫主演,讲述了天帝之子旭凤(邓伦饰)和水神之女锦觅(杨紫饰)之间辗转缠绵的爱情故事。

  本周,《香蜜》的人间副本正式来袭,旭凤请战平息魔界战乱,与此同时锦觅即将位列仙班之时被天后以“历练不够”为由送去人间历劫。旭凤凯旋,听到锦觅已经跳下因果轮回盘,也毫不犹豫跟着一起跳下了“人间”。在红尘凡世,旭凤摇身一变成为人间君王熠王,战场厮杀受伤后被投胎成“圣衣族圣女”的锦觅所救,红尘劫由此展开。此时两人已经没有了天界的记忆,再次相遇,锦觅再次成为了旭凤的“恩人”,而旭凤也重新喜提“鸦鸦”昵称。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邓伦饰演的熠王旭凤回到了宫里,召见了圣女锦觅,并以一句“我是鸦鸦”温柔与锦觅相认。在锦觅生病时,更是亲自前去探病。一句“本王的葡萄都是甜的”更是被网友盛赞为“教科书级别的撩妹法”,而邓伦本人更是因此获封“特伦苏”称号。

  而开启了红尘之旅的旭凤也以全新的造型热血亮相,无论是绯色长衣衣袂飘飘还是一身素衫干净澄澈,亦或是沙场战盔英姿勃发,在邓伦身上都凸显出了别样的气质,引来一众粉丝叫好声不断。 想知道旭凤在人间历劫还有哪些甜蜜故事,敬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期待邓伦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