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厨艺首秀获赞无数 黄明昊被丁泽仁“嫌弃”被迫单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16:35: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正于芒果TV热播中。在每周日上线的会员版本节目《勇敢的世界》之“勇无止境版”中,有更多互动有趣的精彩内容得以呈现。丁泽仁接受程潇的“灵魂大拷问”,一句“乐华七子中你觉得要踢走谁”,让其立马懵圈,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丁泽仁给出了“踢走黄明昊”的答案;张翰首秀厨艺,炒鸡蛋让吴映洁、程潇赞口不绝,随后的自创“西红柿拌面”更是一出锅就受到热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丁泽仁遭程潇“灵魂大拷问”,黄明昊被迫“单飞”为哪般?

  在这期节目中,最“刺激”的环节莫过于“心理素质比拼”的环节了。男生组成的“江南五怪队”对战女生队伍的“鸳鸯麻辣火锅队”,为了赢得胜利,让对方的心率快速升高,大家各出奇招,引发现场爆笑不断。在程潇PK丁泽仁的过程中,程潇冷不丁一句“(乐华)‘七子’中如果要踢出去一个人,你觉得应该踢谁”,让丁泽仁猝不及防,立马陷入“呆滞”状态。只见他面露难色,拼命思考适宜的答案,场景格外有趣。一旁的黄明昊见状,赶紧为“好兄弟”解围,主动提出让丁泽仁“舍弃”自己。而丁泽仁也在一番深思熟虑过后,回答道:“我踢黄明昊,因为黄明昊全能,离开我们,(他)个人单独表演也照样行。”如此完美的回答,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张翰自制西红柿炒面,程潇实力称赞“味道还可以”

  经过一番“心理素质”的较量后,众位参与者来到了厨艺比拼环节,他们需要根据拿到的菜品,制作出自己的拿手好菜。男生队伍的张翰自告奋勇,准备大秀一波厨艺。不料,对手阵营中的郭子千却一语道出了“真相”:“(张翰)他长这么大,从没做过菜。”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从未做过菜的张翰在节目中带来“厨艺首秀”却让人刮目相看。一碗炒鸡蛋让吴映洁和程潇闻着香味就过来品尝,两人还齐齐拍手叫好,赞口不绝;紧接着,张翰在黄明昊的启发下,还做出了一碗“西红柿炒方便面”,受到了陈乔恩、程潇、郭子千等人的“实力捧场”,程潇更称赞道:“搅着吃真的还可以。”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众位参与者将带来怎样有趣的互动表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勇敢的世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